创新工作

哈经开区、平房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系列培训--“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及政策宣传培训会”成功举办

2023-07-26 10:54:31发布作者:
【字体: 打印

  2023年7月25日,由哈尔滨市平房区工业信息科技局、哈尔滨市技术市场服务中心主办,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公司、“科创中国”黑龙江产业振兴区域科技服务团联合承办的哈经开区、平房区企业创新能力提升系列培训--“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及政策宣传培训会”于2023年7月25日在平房区成功举办。

 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我市打造“七大都市”的总体部署,积极发挥科技服务作用,帮助企业了解技术合同登记的相关政策,推动企业创新发展,增强科技发展意识。平房区政协委员、黑龙江省八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、哈经开区有关企业、各科技型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线上线下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。

  培训会邀请平房区政协常委、哈尔滨市科技服务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雪弘作为主讲嘉宾。吴雪弘老师系统地对技术合同登记相关政策、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、研发活动界定、研发项目的组织形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,并对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普及、宣传,培训内容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。

  经培训辅导,参会的相关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的背景、基本条件、注意事项以及政策落实关键环节有了更多更深入了解。有助于企业进一步开展好技术合同认定工作,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,争取国家的政策支持积累了经验,奠定了一定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