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小微企业“两创示范”服务券

“两创示范”服务券发放使用座谈会在哈尔滨召开

2017-03-22 11:43:19发布作者:科技创新协会
【字体: 打印

  2月14日下午,市工信委中小企业局在哈尔滨市担保中心会议室召开“双创示范”服务券发放使用座谈会。会议两方面内容:一是听取各家签约服务机构在为中小微企业服务过程,“两创示范”服务券发放使用遇到的问题,具体意见和建议。二是对签约机构提出的要求和注意事项。

  50多家服务机构参加座谈会,黑龙江圣邦投资咨询有限司、松花江专利事务所、大唐知识产权有限公司等7家服务机构对服务过程中使用服务券遇到的问题分别做了提问,市工信委中小局刘刘宪忠处长针对服务机构提出的问题,做了深入细致务实解答,让参会各家服务机构对服务券的使用方式更加清晰和明确,更好的发挥服务券作用,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享受到各家服务机构的高品质服务,同时还降低服务成本,真正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。

  刘宪忠处长对各家服务机构提出要求,各家服务机构要踏踏实实的为中小微企业做好服务,实事求是的使用“双创示范”服务券,可持续的成长,在市场和营销上多下功夫,努力打造成品牌的服务机构。同时,在服务券兑现和后期监管方面,也提出严格要求。参会服务机构明确方向,一致同意严格管理公司财务,努力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高品质服务,推进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工作做好服务,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。